新华街道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整治工作

为保障辖区安全生产,新华街道综合执法中心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所主动作为、周密部署,统筹做好辖区燃气安全、食品安全等监管工作,积极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

对辖区内食品经营场所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贮存条件、餐饮具清洗消毒等环节进行逐一检查,督促经营者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确保食品安全。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从业人员健康证过期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对辖区餐饮店一一排摸,对店内燃气设备进行安全检查,通过使用精密仪器对存放点气罐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气罐是否在有效期内、各连接点是否漏气、是否违规连接三通等。此次排查,共检查餐饮单位16家次,发现1处存在漏气现场,已现场联系送气公司并第一时间整改到位,确保商户安全用气。

骐骥一跃不能十步 驽马十驾功在不舍。我街道当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在正常工作过程中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工作,不断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消除侥幸心理,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6467,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7796.html

(0)
上一篇 2023-07-01
下一篇 2023-07-0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