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勇担当,奋斗正当时

习总书记指出,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慢慢征途,唯有奋斗,青年干部做为社会主义发展的中坚力量,应不断奋斗,勇于挑战,保持觉醒,努力成为党和国家事业建设的接班人。

奋斗不息,厚植青春绽放沃土。“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新的赶考路上,青年干部要干一行、爱一行,坚定理想信念,夯实专业基础,用一砖一瓦筑牢新时代事业发展基础。历史的接力棒只有代代相传,方可生生不息,做为青年干部,我们应树立大格局观,培养家国情怀,能吃苦、肯奋斗,努力成为社会建设和发展的生力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勇于挑战,奏响青春时代赞歌。“时代呼唤英杰,青年勇于担当。”青年干部无论身处那个岗位,都应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不断积累经验,学思践悟,开拓自身视野。努力克服恐慌,自觉沉入急难险重的任务中,将为民服务的责任扛在肩上,全面增强履职尽责所需要的各项本领,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坚决战胜前行路上的各种挑战,不断迈上新台阶,彰显新作为,朝着实现人民美好生活的目标奋勇前进。

永葆觉醒,书写青春无悔华章。“国家不可一日无青年,青年不可一日无觉醒。”青年干部应以奔跑的姿态、燃烧的激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深入基层群众,了解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在开展工作时有思路、有方法。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青年干部应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秉承“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伫立时代潮头,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青春洒下无悔的汗水。

青年干部生逢伟大时代,应将个人奋斗如遇民族复兴伟大事业,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在新征程上扬起奋斗的风帆!

(沧州市运河区城管局 王晓)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4572,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2772.html

(0)
上一篇 2023-09-16
下一篇 2023-09-1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