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青春照亮幸福之路

“壮阔征程脚下路,风雨兼程扬风帆。”新时代有新的使命、新的任务,我们青年一代生逢盛世,要积极投身一线,走向基层,在一线点燃“青春”,照亮人民群众的幸福路。

不忘初心使命,做一名坚韧不拔的“奋斗者”。“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人民群众向往什么,我们就要努力实现什么。新时代青年要自觉增强思想意识,想人民之所向,急人民之所急,干人民之所盼,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为人民群众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立志而圣则圣矣,立志而贤则贤矣。”初心如磐,使命如炬,年轻干部身在基层,应主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当好一名“奋斗者”。

厚植为民情怀,做一名默默无闻的“耕耘者”。人民群众永远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年轻干部应将为民情怀落实到一次次具体行动中。在新时代赶考路上,广大年轻干部要涵养真诚且深厚的为民情怀,俯下身子,迈开腿,深入基层一线,到田间地头,到群众家中坐一坐,多倾听人民群众的诉求声,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将责任扛在肩上,将群众放在心上,始终本着“功成必定有我”的执着和“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当好一名“耕耘者”。

砥砺奋斗姿态,做一名勇往直前的“解题者”。“且将新火试新茶,报国趁年华。”时代呼唤担当,奋斗开创未来,奋斗永远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基层工作纷繁复杂,年轻干部应深刻把握时代要求,勇于担当作为,争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时刻保持蓬勃朝气,将人民群众作为我们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同事,广大年轻干部要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勇于接起时代的“接力棒”,谦虚谨慎、艰苦奋斗,以一往无前的实干姿态当好一名“解题者”。

(沧州市运河区城管局 王晓)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4572,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62998.html

(0)
上一篇 2023-12-23
下一篇 2023-12-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