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

“民者,国之根也”,根固而邦兴。党的二十大提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而作为新时代的基层干部,我们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时刻不忘“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殷殷嘱托,在平凡的岗位上焕发自己的光芒。

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对党绝对忠诚扎根在思想上、体现在行动上。我们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和要求,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定信仰信念、深厚人民情怀、强烈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夯实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的思想根基。

不忘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人的宗旨,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我们坚持人民至上。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在工作中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对待工作要善思辨,能创新;对待同事善鼓励,能协助;对待群众要善倾听,能共情。热爱本职工作,树立积极进取的政治素养,秉承初心使命,永葆基层干部良好的工作作风品格,不断奉献。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生逢这个伟大时代,未来的道路充满机遇,但也布满荆棘,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努力成为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昭昭明月无比,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3038.html

(0)
上一篇 2023-09-17
下一篇 2023-09-1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