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已经启动,各地要坚持科学谋划、统筹安排、分类指导,确保取得实效。”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准目标要求,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众多党员干部需积极参与高质量的学习活动,深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以及《习近平著作选读》等思想著作,学习理解其中的思想精神,将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学习成效转变为促进各项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党员干部要发挥好自身示范带动作用,做好牵头抓总作用,以身作则形成示范效应,抓实抓细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推动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出新出彩,确保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做到学用贯通,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三要找准突出问题,抓好检视整改。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将自己摆进去,以认真态度真正找出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拿出切实有效办法和举措,尽最大努力解决问题,把问题整改贯彻始终,坚持边学习边整改,将主题教育中出现的好做法、好经验,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制度,不断努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惠及更多企业群众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rszz,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5326.html

(0)
上一篇 2023-09-28
下一篇 2023-09-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