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创造伟业

过去五年和新时代以来的十年是党和国家发展中及其不平凡的一段时间。正如习总书记所说,中国正面临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而我们的国家也以强大的实力证明,中国有能力,也有信心来迎接这场百年难得一遇的大挑战。

在党的带领下,我们国家攻克了各种艰难险阻,更是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成就。如近几年的疫情攻坚战,在国外因疫情而动荡的时刻,我们党和国家向世界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中国共产党也在这个时刻展现出无比坚强的领导力,组织力和执行力。在党和全国人民的共同配合下,我们维持住了整个国家的局势,坚守住了民生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最后防线。

中国用自己的各种经历,尤其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向世界证明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和真理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他给予了广大人民群众信心,“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然能实现”这一信念的种子正在茁长成长,我们也期待着它长成参天大树的那一刻。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X,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6095.html

(0)
上一篇 2023-09-30
下一篇 2023-09-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