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英烈子女致信习近平总书记

在中秋节、国庆节双节来临之际中国人民公安大学 8 名在读英烈子女给习近平总书记写信,汇报了在校学习训练的情况和成长感悟,表达继承父辈遗志、为守护平安中国贡献力量的决心。这封来信所蕴含的信仰、责任、以及对国家安宁和国家安全的深刻关注,都引发了广泛的共鸣。在第一批主题教育活动的成功经验指导下,我们也应当在第二期主题教育活动中一起来继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这是我们肩负的神圣使命,也是对英烈的最好纪念。

习近平回信鼓励英烈子女,守护平安中国。收到英烈子女的来信后,习近平在回信中说,得知你们怀着对党的感恩之心,立志扛起父辈的旗帜,为守护平安中国贡献青春力量,我很欣慰。这些英烈子女的来信引发了对中国的平安和国家安全的深切关注。我们深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守护人民的幸福和安宁,是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这不仅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神圣的使命。新中国成警察的神圣职责。这不仅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神圣的使命。新中国成立至今,全国公安机关共有 1.7 万余名民警因公牺牲,其中 3700 余人被评为烈士。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接见全国公安系统英模代表,对弘扬公安英模精神、照顾好因公牺牲同志的家人提出要求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和光辉历程,坚定党的信仰,继承先烈遗志,守护国家与人民的安宁与幸福,是各级党委(党组) 的追求。

继承英烈遗志,守护人民的幸福与安宁。习近平还在信中强调,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守护人民的幸福和安宁,是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你们的父辈勇于担当作为,甘于牺牲奉献,他们的精神永远值得铭记和发扬。希望你们以英雄的父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训练,努力练就报国为民的过硬本领,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不懈努力,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积极贡献力量。学习总书记回信中的精神和指示,让我们与英烈子女一道,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的明天努力拼搏,为国家和人民的安宁与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愿我们每个党员干部都成为祖围和人民的坚强后盾,实现中国梦。

在第二期的主题教育活动中,可以学习其中的重要精神与指导,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以英雄先烈为榜样。每一位党员及各级党委(党组》 要抓起教育责任,让全国人民和每一位党员一起为共同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与支持,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422,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8136.html

(0)
上一篇 2023-10-17
下一篇 2023-10-1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