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一带一路”始终坚守廉洁亮色

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强调,中国将继续同各方一道,坚持开放包容,推进绿色发展,建设廉洁丝绸之路,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稳步前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既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也是我党的一贯方针。

从严落实思想建党。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言,时刻检视言行、修正坐标,自觉讲党性、重品行,以实际行动做表率。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要求自己。始终坚定为人民服务、为党的事业献身的信念,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事业,把做好每项工作、每件事情作为实现人生价值的标准,真正成为一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员干部。

从严加强纪律规矩。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员干部能不能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绝不是小事小节,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在这一事关政治品质的问题上经得起考验。从严治党、从严肃纪,就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做到有法必依、有规必循、违法必究、违规必查。从严加强作风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必须严格对照中央“八项规定”,从小事做起,严格规范个人的言行,做“清廉为官、事业有为”的党员干部。

从严惩治腐败。必须坚定反腐败斗争的决心,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开展反腐败斗争,不给腐败分子留任何希望,不让腐败现象有任何滋生蔓延的空间。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时刻用纪律的尺子约束、衡量领导干部的行为。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敢于较真碰硬,坚决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亮剑,督促党员干部履职尽责。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807471990,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50921.html

(0)
上一篇 2023-10-27
下一篇 2023-10-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