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推动农村党员教育培训全覆盖。这就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基层实际,创新设置培训课堂,要确保实现党员教育培训全覆盖。

一方面设置高质量培训课堂,结合各支部党员实际,合理制定“党员进党校”培训年度计划,分批次开展党员“进党校”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员培训班次的主课和必修课,不断提高党员理论水平,推动理论入脑入心。第二是运用好网络课堂,紧扣主题教育日常学习需求,积极用好学习强国、网络干部学院等平台开展理论学习,确保党员教育不断档,形成党员自觉学、随时学、深入学的浓厚氛围。第三是拓展实践课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鼓励党员在中心工作和服务群众中,在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文明城市创建等基层治理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不断激发党员队伍战斗力、凝聚力。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352,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57148.html

(1)
上一篇 2023-11-28
下一篇 2023-11-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