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党纪主题教育意义重大

开展党纪主题教育意义重大,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必然要求:对于深刻认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以严明的纪律确保全党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知行知止、令行禁止,形成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强大动力和合力具有重大意义。

二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各级党组织和领导班子从严抓好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强化遵守纪律的自觉,完善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做到内容上全涵盖、对象上全覆盖、责任上全链条、制度上全贯通具有重大意义。

三是走好建设中国特色、高质量全面发展的坚强保障:对于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推进学校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立德树人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有力引领和保障中国走好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经济发展新路再上新台阶具有重大意义。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352,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93090.html

(1)
上一篇 2024-04-15
下一篇 2024-04-1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