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默默无闻的人,干惊天动地的大事

背上担负着全面建设新中国的重担,脚下踩着乡村振兴的大道。新时代的青年,有着新的使命与任务,要做一颗默默无闻的小树苗,要在红旗下长成一棵苍天大树。肩负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胆子,离开象牙塔,走进了千家万户中,融入基层与百姓打交道,向上触摸党和国家的先进政策,选调生似乎担负着更多的国家重任,似乎更要为国家建设付出青春与力量。

做默默无闻的人,紧跟党的步伐前进前进再前进。坚决维护“两个确定”,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十月革命一声炮响,为新中国带来了马克思主义思想,在民心所向之下,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新时代的新青年,肩负着复兴中华民族的伟大使命,时代造就青年,青年不负盛世。新时代的青年生在春风里,长在红旗下,要在党的引领下,俯下身子,沉在基层,以群众之所需为目标,建设伟大的中国梦

做默默无闻的人,融入基层飞入寻常百姓家。习总书记指出,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保持历史耐心,发扬钉钉子精神,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基层工作犹如一副绣品,上面一根针,下面千条线,基层里的群众百姓中存在着“大智慧”,要想解决群众所需,青年人要融入基层,与群众坐一条板凳,吃一碗饭,走一条路。要将党的政策从“书面语”变为“大白话”,变成群众听得懂的话,让党的政策飞入寻常百姓家。

做默默无闻的人,要做群众利益的”喇叭“。做人要低调,做群众事要高调。在基层工作中,要做默默无闻的人,但是一旦面对群众利益的事时,要加大宣传力度,要将有关群众利益的事要用好”大喇叭“,要”高调“行事,将对群众好的事大力宣传出去。

青年人,做人要低调,做群众事要高调。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来到基层,要以群众的利益为主,要在服务群众中默默无闻,发光发热;在对待群众利益中要高调行事,将好的政策宣传到家家户户中去。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边疆小王,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57520.html

(0)
上一篇 2023-11-28
下一篇 2023-11-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