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网络,在现代社会已经变得十分普遍了,我们随处可以看见使用网络的人,老年人、小孩子、中年人人们使用网络看电影、炒股、浏览新闻、办公等等网络的出现给人们带来了一个崭新的面貌!有了网络,人们办公更加高效,更加环保,减少了纸张的使用。正好符合了我们当前的环保主题低碳、节能、减排。并且,一般机关都用计算机办公,但也许用计算机同时忽略了对他们的思想政治教育,在他们有能力工作的时候很容易泄密,甚至某些人走上了一条再也回不了头的道路!违反保密机制和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等。

我们应该将学到的党性修养贯穿到我们的生活中,从而体现学习的价值和学习保密知识。做到不仅要从党的指导思想及其理论基础、党的组织、党的制度上保持党的先进性,更要从实际行动中保持党的先进性。人民群众看一个党员是否先进, 不只是看理论、纲领和路线,更重要的是看共产党员的行动。结合自身实际,决心做好以下几方面:

首先,要努力学习,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坚持终身学习、坚持学以致用;在工作中刻苦钻研,善于学习和思考,掌握扎实的专业理论和技能,用暖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同情心和奉献之心服务人民群众,认真地做好每件事,想百姓之所及急,想百姓之所想,将百姓的需要当成自己的工作,把人民群众的满意当成我们服务的宗旨。切实做好优质服务,大爱无疆,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践行于实际日常工作中。

其次,树立共产主义信念,不为任何困难和挫折所惧,不被任何干扰所惑;思想站位准确,政治立场坚定,有信仰,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以党章党规约束自己的行为,树立先锋意识,树立标杆和榜样,不能给共产党抹黑,在实际生活和工作中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继续冲锋在最前线,战斗在最前沿,对得起党和人民;共产党是为人民服务的政党,一切为了人民,奉献人民,要有大格局大意识。

最后,具备优良的品格,忠诚老实,踏实做人,认真做事,言行一致,高度自律自省,工作中精益求精、严谨规范、一丝不苟、谦虚谨慎、善于向前辈讨教经验,积极创新,立足岗位发挥才干增长能力。善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虚心改过,积极进步,与时俱进。

我要深刻认识到自身对党性认识不够全面,理论素养有待提高;对党的历史了解不够深入,对党的理论的掌握不够扎实,因此,我还要继续努力,加强理论学习,及时完成学习强国,信仰的力量自主学习,多听党课,多做交流,多向领导和老党员们学习。时刻谨记教诲,在心中树立一些优秀共产党员的榜样和标杆,向他们学习,守住初心,担起使命,经受考验,始终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奋斗意识,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思想和行动上要高度统一,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佳木斯市汤原县永发乡人民政府 张晴)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yfx投稿中,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60433.html

(0)
上一篇 2023-12-14
下一篇 2023-12-1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