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回首过去百年风雨,我们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员用星星之火燃起民族复兴的火炬、前赴后继,始终站在时代前列、发挥着先锋模范的作用,作为党的未来和希望,我们青年党员应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积极的行动投身到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牢记初心使命,担当时代责任。青年党员要时刻铭记入党初心,牢记党的使命,始终保持对党和人民的忠诚。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勇担历史责任,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指导自己的一言一行,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学校、工作岗位、社会生活中都做到模范引领

勇做尖兵突击队,积极投身重大任务。青年党员要主动融入到各项工作任务中,积极参加志愿活动、社会实践、先进模范引领等活动,争当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价值观引领的先锋。在困难面前,人们之所以要看党员怎么做,就是因为他们把党员看成社会的先进份子,看作是自己行动的楷模。因此,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更要在困难面前挺身而出,做群众的楷模,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和不怕困难的精神,积极投身到重大任务中,争做时代先锋。

不断提升素质能力,做到学以致用。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广大青年党员只有与时俱进、不断学习新知识、获得新技能、开拓新思路、投入新实践,才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青年党员要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干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努力实现自我价值并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当前,立足于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青年党员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积极的行动投身到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书写新时代的奋斗者风采。

(沧州市运河区人民法院  王丽梦)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hpf0,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66076.html

(1)
上一篇 2024-01-08
下一篇 2024-01-0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