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推进现代化: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

近日,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指出:“明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我们要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好发展和安全,要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实现经济行稳致远。“在这个特殊时刻,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共同见证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在贺词中,主席发出了新时代的号召。坚定不移地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同时,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这是实现经济行稳致远的关键。为了实现这些目标,需要坚持稳中求胜,保持经济运行的稳定性和可持续性。稳中求进是我们的策略,通过不断深化改革和创新,提高经济质量和效益,促进经济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在这个过程中,要始终坚持先立后破的原则,既要积极推进经济发展,也要防范可能出现的各种风险和问题,要巩固和增强经济复苏的向好态势,确保经济行稳致远在内循环和外循环的双重挑战下保持定力,稳步前行。

主席的一系列指示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行动的动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贯彻新发展理念是必须坚定走的道路。在新的一年内,要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优化经济结构、推动经济高质量的发展,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更大的力量。

在构建新的发展格局中,要以高质量发展为中心,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水平,推动经济高质量增长,实现更加公平、可持续的发展,要注重绿色发展,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保护生态环境,打造美丽中国,为子孙后代留下良好的生存环境。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我们的共同目标。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中国精神,增强文化自信,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全社会的正能量。加强国家安全建设,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维护国家利益和民族尊严,确保国家长治久安。让我们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步伐,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让我们携手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拼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4503,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66594.html

(0)
上一篇 2024-01-15
下一篇 2024-01-1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