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

4月11日,河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讲党性是党的一切工作的灵魂。党性是共产党员的灵魂所在,讲党性就是坚持坚定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和政治观点,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政治上认识和判断形势,思考和处理问题,敢担当是共产党人的鲜明品格和政治本色。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靠实干,基本实现现代化要靠实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靠实干。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重实践,就是要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制约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事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在新实践中展现新作为,书写新时代的历史华章。

古人云: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在新征程的路上,面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我们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就需练就过硬本领,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术,扩大知识面,以开放的胸怀和勇于创新的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升综合能力,推进工作实效,用实际行动努力创造美好的未来,全力应对新时代的挑战,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石家庄市灵寿县灵寿镇政府 牛江伟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牛江伟,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16591.html

(0)
上一篇 2023-04-12
下一篇 2023-04-1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