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从严治党,共筑美好未来——学习天津市纪委全会精神

近日,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为全市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是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再次强调,更是对全市党员干部的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天津市纪委全会明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中,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和考验。只有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才能确保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因此党员干部要做到:

  • 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
    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思想上抓起。我们要始终保持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同时,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职责,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 加强制度建设,完善监督体系
    制度是管长远、管根本的。我们要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同时,要加强党内监督和社会监督相结合,形成全方位、立体式的监督体系。只有这样,才能从根本上预防和治理腐败问题,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
  • 落实八项规定,转变工作作风
    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我们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之一。我们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正之风,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同时,要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和管理,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 坚持反腐斗争,净化政治生态
    反腐斗争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种违纪违法行为。同时,要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只有让广大党员干部真正感受到制度的约束力和敬畏感,才能真正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 凝聚各方力量,共筑美好未来
    全面从严治党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和支持。我们要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力量和作用,积极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同时,要加强与各部门的协调配合,形成合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总之,学习天津市纪委全会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刻领会其中的内涵和精神实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大石皮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67178.html

(2)
上一篇 2024-01-19
下一篇 2024-01-1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