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讨好型”营销迅速出圈

近期去哈尔滨旅游受到南方游客的欢迎,网友打趣的说“尔滨,性别:男,爱好:南方小土豆,市格:讨好性市格”。哈尔滨把“讨好”二字发挥的淋漓尽致,通过“讨好型”营销让哈尔滨各旅游景点展现到大众视野之中。从市民到政府各部门都全力配合,服务游客,让南方游客真正感受到哈尔滨是一个热情好“且”的城市,从而创造出3天60亿的旅游收入新高度。

一是用心宠游客,在索菲亚大教堂上空升起人造月亮,邀请神秘的鄂伦春族驯鹿表演;给南方客人摆上精致的冻梨摆盘等等凡是游客想要的,都"掏家底"满足。让我们的游客的所思所想能得到实现,让游客感受到了他们对游客的热情的款待,让游客不断提升在哈尔滨游玩体验,同时也在网络上掀起讨论,从而带动哈尔滨旅游迅速出圈。

二是全民热情参与。市民自发免费接送"南方小土豆"、志愿者为游客送去暖心的姜糖水、暖宝宝。每个市民都充当热心旅游向导,甚至通过直播招待沙糖橘小朋友的契机,带领各方观众更直观去感受了解哈尔滨的风土人情,哈尔滨用它的真诚和热情打动着每一个远道而来的客人。

三是政府全力支持。冰雪大世界开园第一天,退票事件登上了热搜。哈尔滨文旅立马发布声明,并办理退票、连夜整改。后续,又推出一系列政策,从各种细节提升游客的游玩体验。认真听取游客意见,努力兑现"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服务承诺,不仅游客从中获取到情绪价值,也让没有去过哈尔滨的人被深深吸引。真正做到了听取群众心声去服务我们的群众,让我们的游客的所思所想能得到实现,让我们感受到了尔滨对游客的热情款待。

哈尔滨拥有制造冰雪世界的气候条件,满足南方人对北方冬天的雪景冰景的一种向往。交通工具越来越丰富,交通更加的便捷,简洁的交通方式让游客更愿意出门旅游,从而能够达到这种空前的旅游盛况。全民热情参与,让南北方有一个很好的交流机会,一定程度上实现了南北文化交流,真正做到了天时地利人和。

此次哈尔滨旅游的爆火带动全国的旅游行业,也让更多群众了解我们全国各地有怎样的美食、美景、美物。中国地大物博,我们拥有各式各样的神奇自然景观。就像网上流传的一句话所说的,不是欧美去不起,而是哈尔滨更有性价比。而现在这句话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可以理解为不是国外去不起,而是国内旅游更有性价比。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rszz,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83066.html

(0)
上一篇 2024-02-25
下一篇 2024-02-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