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之年 需要这样干

强调实干、注重落实,是我们党的一个优良传统。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抓落实工作,今年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了根本遵循。在波澜壮阔的时代大潮中,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承载着亿万农民的期盼,也肩负着实现国家现代化的历史使命。作为基层干部,必须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狠抓落实,确保乡村振兴的每一步都走得坚实有力。

推进城乡融合发展,要不折不扣抓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作为基层干部,在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征程中,必须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对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了然于胸,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为贯彻落实打下坚实基础。

推进城乡融合发展,要雷厉风行抓落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雷厉风行抓落实,统筹把握时度效,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奋楫争先的责任担当,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争当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生力军。

推进城乡融合发展,要求真务实抓落实。越是任务艰巨、挑战严峻,越要有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抓铁有痕、踏石留印抓好落实。基层干部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确保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新时代的征程中谱写乡村振兴的崭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吴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86966.html

(0)
上一篇 2024-03-12
下一篇 2024-03-1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