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看家本领,当好社会主义建设者

重视学习是我们党推动事业发展的成功经验。坚持不懈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以思想高度统一确保政治统一、行动统一,全党更加团结一致、本领不断增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就一定能够劈波斩浪、行稳致远。作为青年干部,我们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认真学习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持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不断锤炼勤学善思、刻苦钻研的优秀品质,培养脚踏实地、求是笃行的进取精神,砥砺不畏艰险、勇担使命的奋斗姿态,积极主动到艰苦的地区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努力成为爱国爱疆、担当奉献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习看家本领,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信仰是一个人奋勇前进的航标和灯塔,是一个民族走向复兴的动力源泉,是一个国家实现光辉梦想的关键所在。一个没有信仰的人就如没有方向的蚂蚁,终日忙忙碌碌却无所作为。当好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除了要学习知识,更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先进理论凝心铸魂,常学常新、常悟常进,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突破眼前利益、物质利益和个人利益,将“小我”融入“大我”、将“小家”汇入“大国”中,将个人的梦想融入社会主义建设的磅礴浪潮中去。

学习看家本领,勇于攻坚克难。为学之实,固在践履。广大青年干部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逐梦人和圆梦者,只有以求知若渴的情怀,徜徉知识的海洋,永攀知识的高峰,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群众学习,在学习中掌握干事创业的真本领,在学习中弥补知识短板和能力弱项,求知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更新自己,主动适应时代,积极推动发展,锤炼精益求精的业务能力,培养独立思考缜密分析的能力,磨炼攻坚克难的宽肩膀,才能接好历史的接力棒,扛起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当好敢于实践、敢于斗争的奋进者,做好伟大复兴之路上攻坚克难的先行者和搏击者。作为青年干部,要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强大思想武器,紧紧围绕中心任务,持续解决突出问题,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创造性开展工作,不断把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郑文

本文信息来源自 选调生

原文地址:https://www.cnxds.com/thread-374212-1-1.html

(0)
上一篇 2024-03-12
下一篇 2024-03-1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