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心中 用行动诠释美丽

近日,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公布“最美公务员”评选结果,张春山等32名同志被评选确定为“最美公务员”。他们在坚定信仰上用真心,在为民服务上显真情,在担当实干上见真功,鲜红的党旗时刻飘扬在他们心中,他们用行动诠释了公员、党员干部最美的姿态!

在平淡的日子里迈出不平淡步伐;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迹!在我们周围,在最基层的社区,也活跃着一个个老黄牛式的公务员干部。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也是最需要人、财、物的阵线。基层公务员坚决扛起重大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全员充实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到社区一线开展督导工作,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坚决防止疫情扩散。对辖区内每个楼院小区进行指导,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自大年初二开始,就一直坚守在战“疫”最前线,发扬“5+2”“白加黑”的精神,经常早班、中班、晚班连轴转,一天工作十几个小时,把小区一线防控作为第一目标,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任劳任怨,努力克服困难,为小区安危筑起了一座坚实的战斗堡垒。

没有震天动地的口号,只有默默无闻的行动;没有唉声叹气的抱怨,只有肩扛重任的执着,这就是朴实无华的基层公务员。鲜红的党旗时刻飘扬在他们心中,他们用行动诠释了公员守护一方百姓的最美姿态!

广大公务员应以身边的优秀公务员、“最美公务员”为镜,对标对表、见贤思齐,从他们身上深刻汲取奋进的力量、明确前行的方向、提升精神的境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书写新篇章,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毛利兰,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61176.html

(0)
上一篇 2021-12-26
下一篇 2021-12-26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