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要认真总结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刻领会和把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大意义、根本要求、实践路径,坚持抓常抓细抓长,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拓展延伸。(2022年3月23日党建网)

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几十年的改革发展与奋斗前进,我们国家在各个层面上都取得了非常辉煌的成绩,无数的奋斗历史经验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能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无限的生命力。在新的历史发展环境下,我们国家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历史发展机遇,也碰到了各种类型的问题挑战,如何在原有基础上不断实现新的更大突破,怎样更好的去追寻自己的奋斗目标?这是全党全社会共同面对的问题。从我们党百年的奋斗历史经验可以清晰看到,那就是要对党的奋斗历史进行更加深入的学习,精准把握其中的精髓内涵,这样才能让我们更加有底气有力量去面对未来。

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非常复杂的系统工程,包含的内容多,涉及到的环节复杂,在实际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当中,必须要突出好党的核心领导,这样才能让我们在党史学习教育当中,更好的把握党的奋斗精髓,也才能让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社会改革发展的实际更加紧密的结合起来。同时,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要注重突出人民至上,始终倾听来自人民群众的意见及想法,这样才能让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更加的接地气,也才能为常态化长效化落实打下坚实的支撑。

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上,必须要建立起完善的规章制度来予以支持,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能够按照既定的方案等落到实处去。同时,党史学习教育中,党员干部要注重发挥好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努力的学习各项知识文化,弘扬好党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样才能让党员干部更好的把握住自己的人生方向,也才能将自己的智慧力量更好的奉献给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乐山市市中区茅桥镇人民政府许珂)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基层中心,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0596.html

(0)
上一篇 2022-03-25
下一篇 2022-03-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