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我们这样做

为保障二十大的顺利召开,老下陆街道首先将辖区内的社会平安稳定视为最重要的基础工作,于9月27日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对辖区内的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舆情等做了全面细致的部署,对辖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对酒店、网吧等各类防疫重点场所确保政策再落实,对信访维稳重难点再研究再部署,对各类舆情隐患点再摸排再研判,消除社会稳定隐患,保一方平安,为二十大召开保驾护航,贡献基层力量。

喜迎二十大,老下陆街道和社区也纷纷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来庆贺。一是通过各类宣讲,向居民群众宣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习思想以及二十大相关知识,营造良好的喜迎二十大氛围。截止目前,街道和辖区4个社区共组织喜迎二十大各类专题宣传宣讲活动10余场,参加党员群众300余人。二是开展丰富有益的活动。通过开展各类活动让党员干部和居民们参与其中,切身感受二十大即将到来的喜庆氛围。其中,街道组织单位和社区党员干部到大冶兵暴旧址和曹家晚鄂东南第一农村党支部等周边红色景点实地参观,了解党的建设发展历程,加深党史学习。江洋社区在党员干部和群众间开展“喜迎二十大.羽你同行”羽毛球比赛,在运动健康中迎接二十大,加深干群关系。并发挥志愿者技能建立家电维修站,联合市中医院等部门,开展喜迎二十大医疗科普及义诊活动,以各种方式解决居民切身问题,在为群众互动服务中为二十大召开营造社会氛围。老鹳庙社区组织知青下放五十周年茶话会,以“忆当年苦 思如今甜”为主题,通过老知青们一起回顾当年的生产生活和社区如今日新月异的发展,歌颂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袁家畈社区邀请辖区内的民间团队东楚戏曲团开展“喜迎二十大-文化进万家”专题戏曲表演活动,为社区群众表演戏曲歌舞《梨园百花开》《牡丹亭》《打猪草》等,通过重现经典戏曲节目,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娱乐群众的同时增强二十大喜庆氛围。

喜迎二十大,在于营造浓厚欢快的社会氛围,以平安稳定为基石,通过开展各类活动,让党员干部和更多的群众能够实实在在感受到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喜悦,从心底拥护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xlzzb,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7151.html

(0)
上一篇 2022-10-16
下一篇 2022-10-1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