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共筑同心圆

二十大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工作,9月25日上午,农工党下陆总支在农工党黄石市委会的组织下,在大王镇八祥村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黄石市‘农工助医’暨政协委员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活动,40余名医疗专家在八祥村开展了一场联合义诊、两场健康讲座,走访村民农户5家,寻找到群众实实在在的需求13条,散发党的方针政策宣传单300余份,并在义诊现场捐赠了价值1万3千余元的医疗、防疫等物资,联系黄石市体育中心落实了健身器材两套,切实把工作做在群众的心坎上。

9月26日上午,为了喜迎党的二十大,下陆区侨联、柯尔山社区侨联在柯尔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办了一场“喜迎二十大、情暖聚侨心”文艺汇演

本次演出共有50余名归侨侨眷自发踊跃参与,大家以"歌颂光荣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为主线,赞美美好的幸福生活,借此表达广大归侨侨眷真挚的感情和眷恋的情怀。大合唱《共筑中国梦》、三重唱《茉莉花》、汉调大鼓《喜迎二十大》、诗朗诵《远航》、双人禅舞《琵琶语》……迎来了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二胡与葫芦丝合奏《南湖红船》配上侨友的书法展示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气氛热烈,欢快的氛围让现场侨眷、工作人员的心紧密联系在了一起。

下一步,下陆区委统战部将积极组织统一战线各界别人士开展各项主题活动,进一步坚定各民主党派、新的社会阶层、无党派人士、民族宗教界人士等统战对象与党委和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同舟共济的决心,紧扣主题主线,广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xlzzb,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7149.html

(0)
上一篇 2022-10-15
下一篇 2022-10-1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