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非公力量 筑牢疫线堡垒

疫情再度袭来,非公企业党组织也再次闻风而动,在抓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履行好社会责任,尽己所能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让鲜艳党旗增添一抹“企业红”。

听号召强落实,保障自身不添乱。当前防控工作正处在最吃劲、最紧要的关头,各级党组织紧急发出号召,要求企业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各非公企业党组织严格落实防疫政策,在做好自我防护和源头排查的同时,抓好在岗员工“扫测戴”常态化防疫举措和“两码一证”核验工作,要求外地员工主动报备行程,做好返岗隔离和核酸检测,做好厂区日常消杀,垃圾实行日产日清,确保企业防疫到位。

强责任勇担当,主动作为添助力。非公党组织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建党员志愿者参与到防疫一线,全面投入各地区防疫宣传、卡口执勤、值班值守和后勤服务等工作中。同时,各非公党组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第一时间组织捐款捐物。紧缺的防疫物资,急需的应急食品,在疫情当下,非公力量有效地保障了坚守在防疫一线的人员日常需求,为疫情防控第一线增添助力。

亮身份作表率,我是党员我先行。关键时刻,非公企业党员主动“出列”,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企业党员通过亮身份、作表率,显出“我是党员我先上”的鲜明本色,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跟时间赛跑,同病毒较量,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他们在制服外面穿上白色“作战服”,拿起“测温枪”,化身“战士”,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尽心尽责地为保护好一方群众的生命安全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明光市管店镇殷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2959.html

(0)
上一篇 2022-04-25
下一篇 2022-04-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