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永恒葆初心

自我党1921年成立以来,无论弱小还是强大,无论顺境还是逆境,始终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今年马上迎来党的二十大,即将踏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新征程,我们将继续在党的领导下坚持不动摇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说,当前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的特征更加明显,我国发展面临新的战略机遇、新的战略任务、新的战略阶段、新的战略要求、新的战略环境,需要应对的风险和挑战、需要解决的矛盾和问题比以往更加错综复杂。但是只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中国道路就能在危机中育先机,在变局中开新局。我们推进的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坚持把国家和民族发展放在自己力量的基点上、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即将召开地党的二十大要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重点部署未来5年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我们要在党的领导下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就要求我们党继续全面从严治党,继续自革命。要禁得住考验,抵挡住危险诱惑,遇到困难决不能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要有逢山开道抓铁有痕的韧劲,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当前我国的社会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在下个一百年,我们党还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不断创新、不断奋斗,让人民幸福感成色更足,获得感更可持续。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了我们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让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服务人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295,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0567.html

(1)
上一篇 2022-07-30
下一篇 2022-07-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