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建新功

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是百年的升华,是新征程的起步。作为党的基层干部,我们要以“敢叫日月换新天”的“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以“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大”局观勇于担当作为,以“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人民至“上”践行初心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把信仰装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奋斗踏在脚下,忠实履责,勇扛使命,执着坚守,以实际行动书写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

阳新作为革命老区,有近30万英雄儿女为革命捐躯,是全国闻名的“烈士县”,这些红土地的优秀儿女之所以前赴后继、舍生忘死,靠的就是信仰信念的力量。奋进新征程上,我们要一代接着一代干,决不能碰到一点挫折就畏缩不前,打退堂鼓,要保持敢为人先的锐气、冲锋在前的勇气和拼搏奋进的胆气,去面对复杂严峻的环境和急难险重的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增长才干,从而彰显年轻干部的时代担当。

(田欢)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阳组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7365.html

(0)
上一篇 2022-10-17
下一篇 2022-10-1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