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初心 强党性

一、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光荣传统,是当前时代的要求

100多年来,我们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克服艰难险阻,从一个胜利走向新的胜利,获得了民族解放,建立了新中国,取得举世瞩目的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伟大成就来之不易,是无数前辈先列抛头颅洒热血,用生命换来的。当前,改革进入攻坚克难,各种矛盾突显的时期。基层事业中的每一名党员,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党的传统、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做实教育整治,做公平正义捏卫者、做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捏卫者、做社会主义建设的捍卫者,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二、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光荣传统,是履行职责的要求

我们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无不是在人民群众的支持上取得的。基层工作,肩负教育人民群众幸福感。满足感、获得感的重任。党的基层工作只有坚持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昌,走从群众路线,才能得到群众的支持,形成合力,取得辉焊成就。作为基层党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而带领人民群众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推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发展与不断进步,就显得尤为重要。

三、坚定正想信念,发扬光荣传统,是党性修养内在要求

我们党是伟大的党,有铁的纪律和要求。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铭记入党誓词,严守党的纪律,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标准要求自己,吃苦在前,享乐在后,扎根一线,勤奋工作,不记得失,无私奉献;工作中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维护组织团结,执行党的决定,积极为党工作,不断增加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高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全面履行工作职责,做好本职工作。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季文雅,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0710.html

(0)
上一篇 2023-05-10
下一篇 2023-05-1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