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基业,以人为本

百年大党,砥砺前行,万里大国,奋发向前。新时代的中国,昂扬姿态,千年的底蕴,需要人才传承。国家的发展需要激发广大人才的报国情怀、奋斗精神、创造活力,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努力加快建设人才强国。

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我深刻感受到,在中国广大的农村,由于地理位置的影响加上经济发展的滞后,导致很多的年轻人特别是有文化、有知识、有技术的年轻人都不愿留在农村奉献发展。然而乡村的发展需要人才来建设,留在基层工作也是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党和国家对于年轻人的重视,特别是对于年轻人在基层锻炼的重视,给了我们在基层工作中发挥的重要平台。在当下,国家进入新时代,更是需要我们这些年轻人发挥自己的所长,用自己的青春、汗水和智慧为农村的发展默默奉献。

我们年轻人要有信心、有决心更要有耐心,为基层服好务。犹记得北宋大家张载的横渠四句“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2726,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4891.html

(0)
上一篇 2022-09-21
下一篇 2022-09-2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