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时代 不负韶华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人间万事出艰辛,一代代青年应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奋斗”二字写在同心筑梦的顽强拼搏里,写在走向复兴的凯歌行进中。

作为年轻工作人员,我们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学习、立身为民,通过刻苦的学习和不断的锻炼,让自身的业务水平和理论水平都达到一个新的层次。作为年轻工作人员也应当多学习,像身边的同事学习,向领导学习,向老百姓学习,只有不断的学习,我们的工作才能干得更加出色,只有不断的学习,我们的心才能更加贴近群众。作为年轻工作人员,在工作之初就应该注重品德方面的培养,立身为民应当牢记在心,只有我们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上,我们的工作才能得到群众的支持和认可,我们的工作才能变得有意义。

在新时代下,我们年轻的工作人员,只有奋发图强,甘于奉献,为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才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2726,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55917.html

(0)
上一篇 2023-11-23
下一篇 2023-11-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