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植为民情怀 践行初心使命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为民情怀源于心中有民。党员干部要牢记人民群众是我们党的力量源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人民群众作为血脉相连的亲人,把人民满意作为干事创业的根本标准,切实关心人民百姓的身心利益以及民生问题。厚植为民情怀是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传承和弘扬的情怀。

厚植为民情怀,需要牢记为民初心。党员干部要坚守政治定力,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为人民办好事,为人民办实事。以饱满的热情聚焦为民服务,解决人民群众所面临的难题,着力疏通人民群众所关心所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要时刻在为人民服务的行动中,践行我们党的为民情怀以及我们党的为民初心。

厚植为民情怀,需要践行为民宗旨。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要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虚事做实,把事实做好。只有我们深入基层,多与群众联系,多走访贫困以及需要我们帮助的群众,多协调解决群众矛盾,才能让自己成为一名人民满意的“好干部”。

厚植为民情怀,需要站稳人民立场。党员干部都要学会站在人民群众的角度思考群众问题,不能只站在自己的角度去决定人民群众的思想。一切以人民群众的利益作为出发点,时时刻刻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的道理,要时刻把为人民谋福祉,谋福利作为自己的价值导向和政绩所在。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说千万遍都不如去做一遍,党员干部们要行动起来,厚植为民情怀就要时时刻刻落实到位,勇于担当,在担当和作为中,彰显我们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

(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新华街道办事处 马荣)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8757,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3080.html

(5)
上一篇 2022-12-06
下一篇 2022-12-0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