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个务必”中汲取奋进能量

“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面对新征程上的新挑战,我们青年干部要深刻领悟“三个务必”,汲取奋进能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奉献出青春力量。

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青年干部,要秉持对待国家的真情实感,要坚定对待群众的真心实意,坚守立志成为共产党员的初衷,做敢于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干部。要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中的“急难愁盼”,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从群众的创造中汲取力量,牢牢形成与人民群众的鱼水深情、血肉联系。

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满招损,谦受益”青年干部要时刻保持谦虚品格,要有“危机意识,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党的谦虚谨慎优良作风,以群众为“师”谦虚问好,甘当群众“小学生”,谦虚谨慎、脚踏实地,真正将身子俯下来。要着眼于一件件为民小事,从小处做起、在细处落实,把一项项好政策、好举措落实到位,做好每一件为民办是实事,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回报党和群众的信任。

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当前,面对日趋复杂的环境,我们党面临巨大的挑战,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才能有所突破。广大年轻干部要向先辈们学习,要永葆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深入一线、贴近群众、扎根基层,让身上少一些“书生气息”,多一些“泥土芬芳”,要在乡村振兴、社会治理中走在前列、做表率,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急难险重中冲一线、敢担当,在基层实践中锤炼本领,沉下心来学,静下心来做,在为民服务守初心、担使命,用青春和汗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奉献出青春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桥头镇高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1519.html

(0)
上一篇 2022-11-22
下一篇 2022-11-2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