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争做新青年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二十大是在全党全 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了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主题报告。二十大报告通篇贯穿坚定的信念追求、强烈的使命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充分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超的政治智慧,是我们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要在深入学习上求“精”,在理论研究上求“实”,在学用结合上求“广”。坚持用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真正树立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立足本职、服务发展的大局意识,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工作观和正气观,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

我们的工作与群众百姓息息相关,更是要坚持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一切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树牢宗旨意识、站稳人民立场,倾听人民呼声,汲取人民智慧,在其位、尽其责,无私利、讲奉献,干好为民服务的每一件小事。

一代人要有一代人的使命,每一位青年干部要有勇于开创先河的魄力,要有致广大而尽精微的态度,要用使命和担当将行动实践于田间地头中去。一代青年既是追梦者,也将是圆梦人,要紧握“接力棒”,以一往无前的冲劲,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态度,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最好的成绩!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告白,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1518.html

(0)
上一篇 2022-11-22
下一篇 2022-11-2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