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在机关每周的学习例会上,我们集体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指出了时代的新要求。提出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大政方针,为解决人类面临的共同问题提供了更多更好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中国力量。下面我结合自身工作,简要谈谈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的一点体会。

我们要始终坚持对党绝对忠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坚定自觉地捍卫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

我们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服务基层。空谈误国、实干兴邦,青年强才国强,作为一名基层工作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提高工作本领,消除“本领恐慌”和“知识短板”。坚持人民至上,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更多地关注本地本镇的民生热点堵点难点,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多为改善民生推动发展出主意想办法,在工作中出实招、办实事、出实效,自觉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添砖加瓦。

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深深感受到五年成就来之不易,奋斗过程刻骨铭心,美好前景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执行力,提升工作效能,以“时不待我”的责任感,全面落实党委政府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积极响应时代的号召,立足岗位,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学习业务,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在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一份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云阳县龙角镇 清风艳阳,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8663.html

(1)
上一篇 2023-04-26
下一篇 2023-04-2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