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积极践行初心使命

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格局宏大、意蕴深远,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掌舵领航,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我们更加深刻地感悟到,“两个确立”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最重要政治成果,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最根本政治保证,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向着新的伟大目标奋勇前进。

市直机关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州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的“第一方阵”。作为统一领导市直机关党的工作的职能部门,市直机关工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通过党组(党委)专题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机关党校、党支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以及举办宣讲报告会、开展专题培训等多种方式,迅速在市直机关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努力推动市直机关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走在前、当先锋、作表率。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作了科学谋划部署,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市直机关工委将围绕以下几个方面,认真落实二十大精神:一是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进一步找准机关党建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推动党建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紧密融入、高效联动;二是坚持守正创新、把握特点规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强化正风肃纪、着力抓好责任落实,全面提升市直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服务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快速融入粤港澳“大湾区”,贡献机关党建力量;三是加强和改进市直单位服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直机关落地落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推进机关党建不断取得新业绩。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4916,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8366.html

(0)
上一篇 2022-10-20
下一篇 2022-10-2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