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铺路,热血军旅

“咚咚咚锵咚咚咚锵”,伴随着敲锣打鼓的声音,街道迎来了新兵入伍前欢送会。金秋九月,又是一年送兵季,我们常说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看着一张张年轻的面孔,既带着对未知生活的紧张,又带着部队的向往。新时代的青年人生活在这个物质资源丰富的时代,从小过着幸福生活,投身军营锻炼无疑是一个新的开始,愿你们做一个有灵魂、目标坚定、脚步始终在路上的新时代军人,为下一阶段的迸发做准备。

有灵魂 、有本事 、有血性 、有品德的“四有” 是新时代军人的基本内涵,有灵魂要求你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不在时代中迷失自我。身处新时代,青年人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标杆,不受不良风气的影响,心中有家国,真诚善良,求真务实, 一身正气,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去感染身边的人,真正做到有正义、有追求、有抱负。

坚定的目标犹如迷雾中的灯塔,指引着前行,唯有目标坚定才能在充满诱惑的世界笃定前行、坚持奋斗,不被时代发展所淘汰。李大钊曾说过“青年之文明,奋斗之文明也,与境遇奋斗,与时代奋斗,与经验奋斗。”作为未来的主力军,愿你们背负起自己的重任,怀揣梦想,积极奋斗,“敢于想、善于思、勇于干”,以满腔热血书写新时代属于自己的华丽篇章。

艰难困苦,玉汝乃成,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作为新时代的生力军望你们在人生路上前行不止,用青春铺路,以满腔热血开启军旅生涯。要有担当,敢于担当,树立责任感,使命感,时刻谨记自己的使命,为新时代发展添砖加瓦;更需要立足身边,找到自身价值安放点,让量变引发质变,助力新时代发展。一步一个脚印,不浮躁,不功利,积极主动,为实现新时代社会的总目标奋斗。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643221096,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4888.html

(0)
上一篇 2022-09-21
下一篇 2022-09-2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