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心得体会

二十大提出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我们党从1921年中共一大时58名党员发展至2022年中共二十大9600万名党员,实现了党从小变大,从弱变强,正是由于我党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使我们党坚守初心使命,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我们必须牢牢把握“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全党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的团结统一。

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全党牢记党的宗旨,自觉主动的加强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以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和指引我们各项工作的开展。

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我们必须加强反腐败斗争力度,克服麻痹思想,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高压态势,敢于同腐败现象作斗争,对发现的腐败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决不姑息。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417591845,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8257.html

(0)
上一篇 2022-10-20
下一篇 2022-10-2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