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三个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近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全会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要坚持原则、勇于亮剑,敢斗善斗、担当尽责,坚持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坚持全面落实“严”。思想政治从严、干部管理从严、作风要求从严、组织建设从严、制度执行从严。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过好名位关、利益关、金钱关;带头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严格制止奢侈浪费行为;带头严于律己,勤政廉洁,洁身自好,清白做事,持续释放严的强烈信号。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坚定不移不松劲、不停步的加强作风建设。

坚持全面落实“治”。治国必先治党,党兴才能国强。坚持思想治党、制度治党、党规治党、党章、党纪治党。努力做到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作风上务实、工作上尽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惩治“蝇贪蚁腐”。强化对新型腐败和隐性腐败的快速处置。党的作风就是党的形象,带动民风社风,形成新风正气,不断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为中国式现代化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坚持全面落实“行”。无论计划有多伟大,都需要坚定的执行力去实现。坚定的执行力是走出迷茫,找到前进方向的指南针。执行力让计划有了行动的力量全面落实“行”,始终严格执行“严”与“治”的措施、“严”与“治”的管理要求、“严”与“治”的风气,以“严”治前“行”,以执行政治三力为首,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以政治上的加强推动执行。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jstm,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67464.html

(0)
上一篇 2024-01-19
下一篇 2024-01-1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