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有为 忠诚干净担当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坚持原则、勇于亮剑,敢斗善斗、担当尽责,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广大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严峻形势,以坚如磐石的政治方向、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始终如一的奋斗姿态,一刻不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推动从严治党,坚守自我革命。广大党员干部应自觉把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上来,深刻把握坚持自我革命的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和永远在路上的政治清醒,勇于担当、敢于斗争,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强化责任担当,深化作风建设。要不断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思想理论建设和党性教育,切实改进作风,始终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和思想防线。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续有力纠治“四风”,保持正风反腐的政治定力,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深化廉洁文化建设,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

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始终坚定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把握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最高政治原则,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jstm,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67462.html

(0)
上一篇 2024-01-19
下一篇 2024-01-1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