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6月16日出版的第12期《求是》杂志发表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

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是一个内涵丰富、功能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动态系统。健全这个体系,需要我们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更加突出党的各方面建设有机街接、联动集成、协同协调,更加突出体制机制的健全完善和法规制度的科学有效,更加突出运用治理的理念、系统的观念、辦证的思维管党治党建设党。

文章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的一大法宝,是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面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征程,关键在党,关键在全面从严治党。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正确认识现状,牢牢把握前进方向。

全面从严治党是党坚守初心使命的本质要求。中国共产党因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要始终赢得人民拥护、巩固党的长期执政地位,就必须保持独有大党的清醒与坚定,坚持从严治党,只有我们坚持“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为民情怀,饱含对人民对赤诚之心,才能把我们党建设成为让人民放心、让人民满意、让人民依赖的党。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然开启,全面从严治党也必将书写新的华章。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白雪,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7896.html

(0)
上一篇 2023-07-01
下一篇 2023-07-0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