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工)委监委热议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工作报告。开发区·铁山区纪(工)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直播,认真聆听并对大会精神实质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豪情满怀、心潮澎湃,在热议报告、畅谈发展中表达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书写新篇章的坚定信念。

区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书记郑青表示,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立足本职,踔厉奋发,实干笃行,积极投身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党风政风监督室新入职干部方嘉俊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我作为今年新入职的纪检监察干部深受鼓舞,更觉使命重大。上个月,我递交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这也是一封奔赴征途的承诺书。青春向党、不负人民,在这个轮到我们上场的舞台上,我们要借着青春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从严治党贡献自身力量。

(胡威、方嘉俊)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忠意,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7448.html

(1)
上一篇 2022-10-17
下一篇 2022-10-1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