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从严治党,打好自我革命攻坚战、持久战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了全方位、深层次影响,要想长期坚持、不断前进,跳出历史周期性,就要从自身出发自我革命

一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守自我革命根本政治方向。经过历史的反复验证,党中央的有力领导始终是我们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根本保证,要从根本上扭转落实党的领导弱化、观念淡薄状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坚持把思想建设作为党的基础建设,淬炼自我革命锐利思想武器。坚持“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信念,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积极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教育,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锤炼共产党人信仰信念的钢筋铁骨。

三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严明纪律整饬作风,丰富自我革命有效途径。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坚决破除特权思想、特权行为,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

古人说:“成其身而天下成,治其身而天下治。只有从自身出发,清除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提高自身免疫力,不断自我革命,才能跳出历史周期性让人民信赖我们、支持我们,真心实意帮助我们改正缺点,坚定跟着党一起奋斗。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细嗅蔷薇,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9305.html

(0)
上一篇 2023-02-22
下一篇 2023-02-2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