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核”检,齐心战“疫”

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疫情防控的基本底色。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群众的全力支持与配合是战疫最牢固的防线。新冠疫情无时无刻不考验着干部群众的思想觉悟,随时随地检验着静态管理工作以及区域全员核酸的业务能力及水平。

闻令而动科学精准实行静态管理,在安排部署上“通经脉”。严格人员流动管理,严格执行“外不进、里不出、内不动”原则。一是对辖区内各村实施封闭管理,除核酸检测、采集物资、垃圾处理等工作人员外,其余人员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外出。二是第一时间暂停开放营业辖区内公共场所、餐馆等,对按疫情防控统一要求加强对小卖部、加油站、卫生院等生活必需场所管控工作。三是加强卡点值守,防控卡点由机关、各村“两委”人员负责值班值守,全面准确落实疫情防控静态管理各项措施。同时,对人员、物资、车辆、时间、步骤五大要素进行研判部署、逐一安排,实现难题共破、协调通畅。

充分发挥自上到下指挥体系优势,在疫情防控中“抢时间”。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就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总结,增设采样小组,进一步科学规划采样路线,更加科学规范设置集中采样点。以更快、更准,为全县快速准确掌握疫情、科学精准决策“抢够了时间”,提供了强有力的数据支撑。为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动力。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417591845,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4827.html

(0)
上一篇 2022-09-21
下一篇 2022-09-2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