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残联验收邵阳县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

12月10日,邵阳市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联合验收组一行,到邵阳县开展2022年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验收工作。副县长刘真林参加验收。

验收组采取听取情况汇报、查看资料、现场查验项目情况等方式对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进行了验收评价。验收组一行来到谷州镇检查无障碍改造示范乡镇工作,查看了湖南省重点民生实事暨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宣传栏,并随机对2户家庭进行了现场查验。

2022年,邵阳县承担了120户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为全面落实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人性化、个性化”目标,确保这一重大民生实事项目做好做实,该县以习近平总书记批示指示为指引,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解决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贯穿于无障碍改造工作全过程,紧紧围绕用真心、用真情、高标准、高质量这一工作目标,严格按“五部位改造法”标准,为困难残疾人家庭“量体裁衣”改造139户完成任务数的115.8%,已全面完成本年度工作改造任务。

汇报会上,验收组观看了邵阳县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视频,听取了该县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情况汇报,对该县超额完成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会议指出,该县要践行以人为本、为残疾人服务的宗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优化现有工作模式,加强无障碍改造的专业化和标准化,使残疾人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康煌  黄聪)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0974322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03303.html

(0)
上一篇 2022-12-11
下一篇 2022-12-1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