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人才促发展-----紫林湾社区开展人才宣讲工作

为进一步加大人才政策宣传力度,以更多宣传方式,不断扩大人才政策知晓度和覆盖面,进一步挖掘人才、引进人才,发挥人才作用。

紫林湾社区创新人才宣传工作机制,丰富宣传载体和手段,采取多种形式,及时传达各级人才政策。9月4日上午,人才宣讲员邀请辖区多家小微企业来居委会进行人才宣讲活动,号召小微企业按照政策用工,按时发放工资,承诺的待遇一定发放到位,用实际行动留住劳动者,为社会发展和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对符合人才政策的职工进行面对面讲解,将人才政策手递手、面对面宣传到位。

今后,社区将积极探索人才建设的新举措、新路径和新方法,结合工作实际,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大人才政策宣传力度,努力营造识才、爱才、用才、惜才的良好氛围。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0102,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46803.html

(1)
上一篇 2023-10-07
下一篇 2023-10-0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