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波镇三举措开展好“乡村振兴.贵州专场”互联网募捐工作

为给贫困群众送去温暖和关心,帮助困难群众度过难关,根据凯里市2023年“乡村振兴·贵州专场”互联网募捐活动工作要求,切实推进碧波镇“乡村振兴·贵州专场”互联网募捐活动,由碧波镇公共管理办公室牵头,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切实开展“乡村振兴.贵州专场”互联网募捐活动工作。

一、领导重视。碧波镇领导班子在接到任务后高度重视,对捐款管理和步骤做出详细安排,各领导并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在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捐款活动有条不紊、积极稳定地开展。

二、加大宣传力度。碧波镇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横幅,发放宣传传单,积极向群众宣传公益捐款的意义。碧波镇各干部也积极在微信群与朋友圈中转发捐款途径,让公益的种子得到更大范围的传播。

三、组织得当,落实到位。本次捐款活动在碧波镇领导的安排下,由碧波镇公共管理办公室牵头,实行专人负责,强调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干部和群众积极踊跃捐款。活动结束后,公共管理办公室及时将捐款明细及捐款数据上报,保证每一份爱心能去到困难群众手中。

此次捐款活动在领导重视,组织到位,行动迅速的情况下,形成了领导干部带头,全体职工积极捐款的良好局面,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发扬互助友爱精神,踊跃捐款,营造出了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的良好氛围。在各职工的踊跃捐献下,本次共捐款2935.50元,及时完成任务。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6906,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64328.html

(0)
上一篇 2023-12-28
下一篇 2023-12-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