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目标任务,见行动出实效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扣主题主线,锚定目标任务,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总结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锚定目标任务,见行动出实效,这是我们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需要始终牢记的重要原则。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要注重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学思想是我们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基础。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我们要注重学思践悟的结合,通过理论学习不断深化对工作的认识和理解,通过实践不断验证和丰富理论,形成对工作的深刻洞察和把握。同时,我们还要注重理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不断拓展自己的知识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提供有力支撑。

强党性是我们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任务。我们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和组织纪律性,确保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和强大的战斗力。

重实践是我们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方式。我们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探索创新,推动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质量。

建新功是我们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目标。我们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工作创新和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我们还要注重总结经验、加强宣传,为推动主题教育不断深入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其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其次是思,要深入思考,把学习的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形成自己的思考和认识。再次是践,要将学习的理论转化为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到工作中,推动工作取得实效。最后是悟,要在实践中不断领悟,深化对理论的认识和理解,形成对工作的深刻洞察和把握。

作为基层工作人员锚定目标任务,见行动出实效,是我们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原则,也是我们在工作中必须始终坚持的基本要求。只有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性修养,注重实践探索,推动工作取得实效,才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何桂德 河北省黄骅市骅东街道办事处)

来源:河北省黄骅市骅东街道办事处

(0)
上一篇 2024-02-18
下一篇 2024-02-1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