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写组织工作新篇章,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近日,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强调,要牢记根本使命,聚焦重大任务,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广大组工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主动适应新形势的需要,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谱写组织工作新篇章。

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准组织工作正确方向。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思想基础,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政治品质。

在时代的洪流中,组织工作如同一场宏伟的交响乐,需要我们用心谱写,展现出全新的担当与作为。组织工作是一座桥梁,连接着个体与集体,承载着责任与使命。我们要以创新为旋律,激发组织的活力与创造力。勇于尝试新的理念和方法,打破传统的束缚,为组织工作注入新的生机。培养创新思维,鼓励组工干部提出独特的见解和想法,让创新之花在组织中绽放。

我们要以担当为节奏,奏响责任的乐章。在困难面前挺身而出,不推诿、不逃避,敢于承担责任。积极主动地寻找解决问题的途径,以实际行动诠释担当的意义。同时,要树立榜样,引领干部共同担当,形成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沟通与协作是组织工作中的和谐音符。我们要加强与各方的沟通,倾听他们的声音,理解他们的需求,共同奏响协作的华美乐章。通过有效的沟通,消除误解与障碍,增进彼此的信任与合作。在协作中,发挥团队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创造出更卓越的成果。

人才是组织工作的瑰宝,我们要以人为本,谱写人才培育的壮丽篇章。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激发他们的潜力与热情。关注干部的成长与进步,给予他们充分的支持与鼓励。只有让每一个人都能施展才华,组织工作才能绽放出最耀眼的光芒。同时,我们还要注重自身的学习与成长。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紧跟时代的步伐。以学习为笔触,描绘出组织工作的美好蓝图。用知识和智慧武装自己,为组织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让我们携手共进,谱写组织工作的辉煌篇章。以新担当新作为,迎接未来的挑战与机遇。用我们的努力与奋斗,让组织工作的旋律在时代的舞台上激情奏响!(吴金涛)

来源:贵州省从江县东朗镇人民政府

(0)
上一篇 2024-02-23
下一篇 2024-02-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