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青春理想,践行时代担当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通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使我内心激情澎湃,精神振奋,感慨万千,同时对未来的工作和生活充满了期待和干劲。

作为一名基层普通党员,要做好:

一是要学习和领会会议精神,做好宣传和引导。思想是行动的先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只有不断地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理论修养,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增强了工作中的预见性,以增强自己的工作能力。

二要提升自身素质。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要有坚实的政治理论基础,才能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才能提高为民服务宗旨意识,强化为民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为群众服务的本领。

二、用心用情真诚为群众服务。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要走千家、进万户,深入居民群众家中去多了解,真正从居民群众当中了解到他们想什么、干什么、需要我们帮助什么,了解到他们的所想、所需、所盼,真正起到党和人民群众联系的纽带作用。妥善处理和化解居民群众的矛盾、纠纷及各类诉求,切实解决居民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用心为群众服务。社区工作者只有当好居民群众的贴心人,才能真心实意为居民群众搞好服务,把居民群众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来解决。

总之,要立足本职岗位,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服务的精髓,尽自己应尽之责,在平凡岗位、平常的人生中展现自己的一份担当、一份作为、一种精神,在勤奋中找到合适的方法寻求进步,不断保持一股强大的活力和不竭的动力,更好地投入工作,为人民谋福祉!

(西门街道州府社区  杨帆)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叮叮当,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9474.html

(2)
上一篇 2022-10-26
下一篇 2022-10-2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