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深入学习增强政治本领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体现了党对新时代党员干部在思想、政治、能力、作风等方面的基本要求。

以深入学习增强政治本领,要求我们坚定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的任务目标,通过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经受一次思想政治洗礼,坚定对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的信仰。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拥护者和践行者,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将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目标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

以深入学习增强政治本领,要求我们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程中不断汲取营养,不仅要学习理论知识,更要学习贯穿其中的价值观和方法论,学习创新理论方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拓宽视野、丰富知识储备,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服务群众本领和防范化解风险能力,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

以深入学习增强政治本领,要求我们在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上毫不松懈,深刻认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把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人情里面有原则、交往之中有政治、亲情里面有底线,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以深入学习增强政治本领,要求我们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以“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使命感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和的勇气,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把及时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当做重点工作,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新征程也是一个新的开始,在这条我们从没有走过的路上还会有各种艰难险阻,我们要认真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汲取智慧力量,练就过硬本领,锻造优良作风,与党和国家同频共振,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目标不懈奋斗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5146,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2098.html

(0)
上一篇 2023-05-23
下一篇 2023-05-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