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伟蓝图已绘就,砥砺奋进正当时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总结了过去五年全省取得的重大成就,确定了未来五年的工作目标,发出了“走在前、开新局”的庄严号召,擘画了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的宏伟蓝图。作为纪检监察人员要认真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会议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在宏伟蓝图的指导下,勤勤恳恳工作,扎扎实实做事,用实际行动回答好新时代课题。

思想政治素养是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具备的首要素养,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保持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当好新征程上的开路先锋。

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为指引,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和职责。纪检监察干部要严于律己,发挥表率作用,在实际工作中立场坚定,坚持原则,刚正不阿,公正清廉,秉公执纪,不管碰到多么复杂的情况,都能够正确地判断偏离党的基本路线的错误倾向和行为,不畏权贵,敢于和邪恶势力作斗争,坚决维护党的纪律,敢于奉献自己的一切。

贯彻落实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坚持情系群众,恪守为民之责。纪检监察机关处置的问题线索大多数都是直接损害群众利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凡是关乎群众利益的问题都要严肃认真对待,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坚决纠正,与老百姓真正融到一起,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以实际行动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新目标已确定,新局面已开启,面对已描绘好的发展蓝图,我们要用真才实干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签约作者,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8096.html

(0)
上一篇 2022-06-29
下一篇 2022-06-29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